close

就是它讓我二連來吃不好睡不好頭髮白不少..
論文真的就像是我的第三個兒子一樣
好不容易終於把它出來了




真的要畢業了,心裡卻是平靜的,且多了幾分的不捨,

梅老師謝謝您這二年來的耳提面命!



真的是超累的一天,7/23 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也就是口試預演的日子
不過原來的預演日期是排7/22 下午的,所以早在預演日期改在7/23 之前
我就已經報名了一個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也就是萬人崇bike的活動
所以今天日早3:20就起床了,4:10在城林橋旁和老婆的同事集合
接者就前往大稻程的5:20集合場地,活動在大佳河濱公園6:20 開始
回到家已經12:00 多馬上趕到學校作口試預演,實際上到了學校時已經遲到了
在台上完全的恍神,在台下時一直打瞌睡...唉真是對不起自己
不過也是有經無險的通過口試預演,下午四點了
對了今天有約michael 要拍碩士服的畢業照
在weco 的實驗室裡面先和自己的論文來一張 !!



他帶者20D 而我則是帶者 D80 開始今天的互拍
這是我們的 weco lab,和我的研究所好同學michael 先來合照一張



每次到了聖言樓的六樓出了電梯口就會看到這組沙發



思考者未來的路,下一步要怎麼走



午後的陽光拉長者畢業生的身影



輔大的知名建築



校園一角



Presentation 不下十次的論文主題....



紡織系旁的服飾店,和碩士服的領巾色調一致



Michael 的香港腳 


謝謝梅老師



懷念的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