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二個多星期,論文的實作部份總算完成了大半
感謝麥當勞的免費冷氣,提供我寫程式的好場所
我好像都沒有點餐....直接notebook 帶了進去坐定
就 coding 了起來.....唉實在是不想吃垃圾食物啊....
希望這個 UCSA Model Emulation 在口試的時後不要讓我漏氣了
Meson 可是花了好大的精神才實作出來的....


網路服務使用者的信賴清單.....

採用 Provider Trust Base 演算法,動態計算產出的信賴值 !!



使用者信賴評價介面,包含系統推薦之信賴值...


JAVA BASE's Trust Caculate Engine (Crawler) .可以推論出使用者之信賴值



嗯,有進展,現在只剩下論文的第四章,
如何好好的描述這些實作的環境參數
以及各式定性及定量的分析了.....
看來應該是可以出門去運動一下了...在寫下去要變大胖子了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___^ ,ya 我準備好了 !!
起了個大早,和老婆約好騎腳踏車去承天寺
沿途會經過一片稻田...一片綠油油的




索性就把我的小白停在馬路旁,來一張
前陣子剛買的安全帽,很便宜一千元有找,
不過袋起來還滿舒服的



下山的時後順道繞到了附近的一個以前人稱土城彈藥庫的地方
聴說這裡就是以後土城看守所的遷移預定地




我的小白和老婆的小小白一起來一張吧



美美芒草



FU....來了,這張meson 自己還滿喜歡的喔 !!!



來張小白的帥帥近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