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udoku Expert StandAlone (sudoku數獨遊戲)
軟體分類 :免費的數獨軟體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 :英文
軟體說明 :

Sudoku (數獨, sūdoku) 是一款邏輯數字拼圖遊戲,由 九 個小九宮格(即 3×3 的小方格)組成一個大九宮格,在每一個小方格中分別填上 1 至 9 的數字,讓整個大九宮格每一列、每一行的數字都不重複,並且每個小九宮格裏面的數字也不重複。

Sudoku Expert(數獨專家)是一款小巧(僅 700 余 KB)但是卻功能強大的數獨遊戲,能夠自動生成無限制數量的數獨遊戲,支持三種不同的難度等級,並且支持手動輸入數獨遊戲。在遊戲界面設計方面,支持五種符號組合:除了傳統的數字,還有字母、中文和羅馬數字(另外還有一種符號不太清楚~),並且支持自定義界面配色方案。在遊戲解答方面,提供了標記筆(Pencil)和解答助手的功能,並且有高亮顯示錯誤和提示功能,非常的人性化。最後,Sudoku Expert 還支持保存遊戲和將數獨保存爲圖片(該功能很實用),並且支持強大的打印功能(一頁打印 6 個數獨謎題)。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下載網址:http://www.mediafire.com/file/2ejoazhjgqj/Sudoku Expert StandAlone.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