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 標籤編輯軟體 Mp3tag 免費下載

Mp3tag是一個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工具,用於編輯常見音頻格式的元數據,支持批量標籤編輯ID3v1,ID3v2.3,ID3v2.4,iTunes MP4,WMA,Vorbis評論和多個文件的APE標籤立刻,Mp3tag支持來自亞馬遜,discogs,MusicBrainz或freedb的在線數據庫查找,允許您自動收集適當的標籤並下載音樂庫的封面。 Mp3tag提供了一個動作框架,您可以從中選擇各種預定義的操作,例如根據標籤信息重命名文件,創建播放列表,替換標籤和文件名中的字符或單詞(支持正則表達式),導入和導出標籤來自文件的信息或嵌入專輯封面。

undefined


這些操作可以組成可重用的組,這使得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變得容易,只需單擊鼠標即可將其應用於您的文件。除了這些主要功能外,Mp3tag還提供了各種其他功能和特性,包括根據用戶定義的模板生成精美的報告和集合列表,支持iTunes特定標籤(如媒體類型或電視節目設置)到用戶界面和標記完全符合Unicode的基礎結構。

軟體名稱:Mp3tag
軟體版本:2.9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10/8/7/XP

官方網站:Home
檔案下載:v2.92-官方下載(3.39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