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鍵精靈9下載.按鍵精靈9腳本程式如何編寫教學影片

進來的話先指定腳本的名稱之後選擇啟動的熱鍵還有暫停以及中止等熱鍵的設定,寫程式的時候有一個「抓抓」的鍵鍵可以抓某個位置上面的顏色,例如要執行遊戲中的某一個某個技能可以抓某個坐標以及某個顏色值來自己設定。

m2.jpg

 

然後寫程式的時後可以用IFTHEN ENDIF的方式來決定假如畫面上什麼樣的顏色或是作標在什麼點出現的時候要執行什麼內容都可以在程式內容編寫腳本,感覺不會很難有點程式設計的基礎都可以很直覺的編寫出按鍵精靈9腳本,用講的大家不太了解,其實看影片最快。

m1.jpg

 

 

軟體名稱:按鍵精靈 9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付費說明: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anjian.com/download.htm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7/Vista/XP
檔案大小:11.67MB
檔案下載:按鍵精靈9備用下載點 | 按鍵精靈9備用下載2

 

 

按鍵精靈9腳本程式如何編寫教學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Re9mx_njw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