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te codec pack 繁體中文版下載

k-lite codec pack是非常人性化和易於使用,它能安裝並適用於Windows Media Player和Windows Media Center,但也與所有其他的DirectShow播放器,如媒體播放器經典,BS.Player,ZoomPlayer等相容。安裝完全可定制,這意味著您只能安裝您真正想要的組件,這個軟件包有很多選項,可以讓你根據自己的具體需求和偏好進行調整,卸載將刪除該包安裝的所有內容。包括所有註冊表項。所有更改都已正確撤消,使用集成嚮導進行完全自定義的無人值守安裝非常容易,這個安裝包不會包含任何已知是壞的解碼器,錯誤的解碼器或不穩定的影音編解碼器或過濾器,您可以安心下載使用。

 

m1.jpg

軟體名稱:K-Lite Mega Codec Pack
軟體版本:13.6.5 , 13.6.4 Beta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可支援繁體中文版本播放器
支援系統:Windows 10/8/7/XP
官方網站:Home
檔案下載:v13.6.5-官方下載(51.8MB)
檔案下載:v13.6.4-官方下載(50.4MB)

TAG:k-lite codec pack 繁體中文版 , k-lite codec pack下載 , k-lite codec pack full , k-lite codec pack 繁體中文版下載 , k-lite codec pack教學 , k-lite codec pack中文化 , k-lite codec pack standard ,  k-lite codec pack standard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