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下載pps免安裝去廣告綠色版下載

軟體名稱: PPStream V2.7.0.1246 去廣告VIP破解一鍵執行版
軟體類別: 綠色免安裝 / 網路電視
軟體大小: 9.8MB
授權形式: 免費軟件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官方網站: http://www.ppstream.com/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用過這套PPStream 一鍵執行免安裝版,去除了官方安裝程序綑綁的所有附加軟件,屏蔽了廣告、迷你首頁及自動更新,大大改進了系統啟動時的速度,不過小弟測試了一下我的系統是VISTA的,執行那個EXE檔之後畫面還是有些MESSAGEBOX 會有亂碼的現象,不過真的是不用安裝直接就可以執行了,前題是原來安裝的舊版本PPS要移除乾淨。

點我下載pps免安裝去廣告綠色版下載

* VIP破解+完全去廣告+新增歐美劇場!
* 執行免安裝,不會亂碼版!
* 因為是一鍵執行檔,所以每次開啟要等待『頻道列表』更新完畢後,搜尋才不會出錯!
* 請正確移除全部舊版後,再使用此新版,避免舊版影響到新版而造成錯誤!
* 免安裝單檔操作方式.很簡單,執行後會出現一個視窗,點擊『立即觀賞PPS網路電視』即可!
* WIN7系統請點選程式右鍵選擇執行系統管理員執行程式
* 如無法撥放請執行卸載清除,再執行 點擊『立即觀賞PPS網路電視』即可!
* RenSion Lin 製作PPS網路電視免安裝方便使用,申請帳號登錄即可觀賞VIP頻道+去廣告.
* VIP頻道已分散,申請VIP帳號登錄仍可觀看VIP影片!


點我下載pps免安裝去廣告綠色版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