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好看的電影2010 主程式下載

 

點對點)的播放軟體,它在網路上會搜尋所有的使用者播放的節目下載播放的媒介,所以收視率越好的節目越不會LAG,只有在你的記憶體暫存播放,並不會儲存在你的電腦硬碟片中,所以不用擔心它會造成您的硬碟損害,是一套非常好用的網路電視軟體。pps 下戴 是一套完整的基於 P2P 技術的串流媒體大規模應用解決方案,包括串流媒體編碼、發佈、廣播、播放和超大規模用戶直播。 能夠為寬頻用戶提供穩定和流暢的視頻直播節目。PPS免費網路電視是大陸開發的網路電視軟體,以P2P技術來傳輸,越多人觀看會所產生分流效應而使得下載速度更快,幾乎所有中文類的電視節目及電影、偶像劇等等..都可以在PPS網路電視上看到。

 

http://download.ppstream.com/ppstreamsetup.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