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it reader 免安裝版下載

Foxit Reader(舊名:Foxit PDF Reader[1]),是一套用來閱讀PDF格式文件的軟體,這套軟體是由美國福昕軟體所研發;2009年9月3日推出3.1.1 Build 0901最新版本。

Foxit Reader是一套自由使用的軟體,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上目前以Microsoft Windows為主,且只要有Win32執行環境的作業系統上皆可使用,這表示從Windows 95到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都可行。

Foxit Reader的特點在於程式的體積佔量小、啟動執行的速度快,因此有的使用者喜歡用Foxit Reader更勝於相同功用的Adobe Reader。不過Foxit Reader也有過度耗用記憶體的問題,此點也遭受過非議。

除了開啟速度快之外,Foxit Reader亦有其他特別的功能,例如可設定列印多於一張紙上,輸入符號及註腳等(但此功能於另存新檔時會加入Foxit 公司的備註)。

除Foxit Reader軟體是免費提供外,Foxit Software公司的其他PDF工具程式則要付費購買,因此該公司在商業策略上與Adobe Systems近似,皆是提供免費的PDF閱讀軟體,並銷售其他延伸性需求的PDF相關軟體。

美國原廠的Foxit Reader僅支援英文語系,且必需安裝才能使用,然而在華文地區也有軟體技術人士將其修改成具有簡體或正體中文介面的版本,至2.0開始已內置34種語言介面,另也有被修改成綠色軟體版,即是不需安裝在硬碟,只要直接對軟體程式進行兩次點按即可啟動、執行、並使用Foxit Reader,許多人直接將「綠化」後的Foxit Reader存放在USB隨身碟內,如此攜帶至各處都可直接使用。

軟體名稱:Foxit Reader
軟體版本:4.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

 

官方下載頁面
http://www.foxitsoftware.com/downloads/

foxit reader 免安裝版下載
http://filedeck.net/zh-tw/files/PRWAQEEX/FoxitReader41.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