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迅雷

軟體類型:BT下載器

軟體版本:7.1.6.2194

軟體介紹:

迅雷使用先進的超線程技術基於網格原理,能夠將存在於第三方服務器和計算機上的數據文件進行有效整合,通過這種先進的超線程技術,用戶更夠以更快的速度從第三方服務器和計算機獲取所需的數據文件。這種超線程技術還具有互聯網下載負載均衡功能,在不降低用戶體驗的前提下,迅雷網絡可以對服務器資源進行均衡,有效降低了服務器負載。


點我下載迅雷7繁體中文版

 點我下載迅雷9繁體中文版免安裝【去廣告】

 

m1  

軟體特點:

①採用新一代高性能界面引擎“Bolt”,帶給您從容流暢的下載體驗
②顛覆傳統設計,更加便捷的操作流程,讓您輕鬆駕馭迅雷7
③超越歷史的啟動速度,讓您的下載從下一秒開始
④崇尚個性隨意更換外觀,讓迅雷7跟隨您的靈感
⑤全新程序架構,突破傳統開發方式打造的迅雷7穩定可靠
⑥迅雷7獨有私人醫生“迅雷下載診斷工具”,保障迅雷7的品質始終如一

軟體更新:

①BT任務基本信息中增加“健康度”顯示
②退出“直接打開”任務時,增加“不再提示”選項
③系統關聯菜單中若檢測到WinRAR,增加“壓縮/解壓縮並打開文件夾”菜單項
④菜單支持透明及毛玻璃效果
⑤將“迅雷看看播放器MINI”添加至“我的應用”
⑥下載完成提示動畫效果優化



點我下載迅雷7繁體中文版

 點我下載迅雷9繁體中文版免安裝【去廣告】

軟體修正:

①修正BT文件列表中,不能響應鼠標滾輪消息的問題
②修正使用老闆鍵功能後,界面關閉按鈕無效的問題
③修正某些情況下登錄失敗或經常掉線的問題
④修正某些情況下,顯示登錄帳號異常的問題

官方網站:http://dl.xunlei.com/xl7.html
檔案大小:17.3MB

 

點我下載迅雷7繁體中文版

點我下載迅雷9繁體中文版免安裝【去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