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lled Printer Repair v1.2 免安裝版-無效的列印任務清除工具

個人電腦或是公司電腦使用印表機列印資料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但不知各位曾否遇到列印工作突然遇到無預警停頓的窘境?接下來不管你用盡方法處理和解決,一般都還是無法正常列印,唯有重新開機一途才能解決。假若你有相當充裕的時間重新開機也就無妨,但最怕就怕剛好在趕時間要交件,卻偏偏發生列印工作停頓、無法列印的問題,因此Meson在此推薦 Stalled Printer Repair 這個小工具來幫您輕鬆解決這樣的問題。


在使用程式前,Meson先說明一下什麼是停頓或卡住的列印工作? 當應用程式的列印請求傳送到印表機多工緩衝處理器時,由於應用程式所傳送的列印工作毀損或不完整導致資料無法列印,因此它可能會停留在多工緩衝處理器佇列中而無法刪除,進而影響到後續傳送到多工緩衝處理器的列印或者是傳真將無法執行其相關的工作,解決方法就是要從多工緩衝處理程式佇列移除第一個工作為止。



Stalled Printer Repair 使用方法:


1.按一下 [重新整理] 更新列印工作清單,看看是否有列印停頓的工作。
2.如果看到有列印停頓的工作,只要點選 [清除列印工作]即可。
 



官方網站:
http://www.fantasticfreeware.com/applications/stalled-printer-repair/


檔案下載:
http://www.ziddu.com/download/9070491/1.2.ra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