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潮箱推薦


家裡本來就有一個小型的防潮箱,原本MESON買防潮箱的用途是用來放我的數位相機還有比較精密的 3 C電子產品,後來我發現名牌的皮件包包放防潮箱可以防止發霉,所以就把我的BALLY 包還有老婆的BURBERR 包Y放進去了,還有一些比較重要的文件如畢業證書退伍令還有碩士論文等紙張文件,為了怕霉也全都給他放進去了,最後我小小的防潮箱被塞的滿滿滿。


沒有辦法只好到加樂福再買一個防潮箱了,二個箱目前看來是夠用了,不過難保以後有了空間之後又開始把其它次重要的東西也開始塞進去,可能一下子空間又不夠用了,MESON目前使用的防潮箱是收藏家這個牌子,除濕功能很強,我最喜歡它的部份是箱子的正面右上角有附一個德國指針式的濕度計,看起來就是十分的有質感。


接下來看看這個收藏家防潮箱的開箱圖




最近加樂福的這款 78 公升的防潮箱正在特價中 2288 元,實在是很便宜



開箱吧


最上面有保證書


空間的隔板


套子拿掉


除濕的機心


一些數據


開箱完畢



德國的濕度計


開始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