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Afee(中文名:邁克菲)是一家從事於防毒和電腦安全的美國公司,總部坐落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塔克拉拉市。1998年收購歐洲第一大反病毒廠商Dr.Solomon。目前與賽門鐵克、趨勢科技並稱為美國最大的三家安全軟體公司。創始人為John McAfee。

 

McAfee的產品不光依靠啟發式技術與病毒特徵庫來防禦病毒,還依靠著擁有強大監控功能的防護規則來保護電腦正常運行,在個人版中另外搭配了SiteAdvisor來過濾網路上的可疑、惡意網站確保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安全。號稱為全球最多500強企業所使用的網路防禦軟體、目前已經有設點在中華民國台灣的台北辦事處,提供產品繁體中文的支援服務。

McAfee公司的安全產品在美國擁有超過50,000家組織機構用戶,有97%的《財富》1000家組織機構選用了McAfee產品。根據IDC統計,McAfee公司已經連續六年佔據企業級防毒市場的第一名,並且佔據硬體防毒產品市場第一名。



mcafee免費下載試用連結
http://us.mcafee.com/root/downloads.asp?id=freeTria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