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亞錦賽中華隊希望別再漏氣了,雖然沒有亞錦賽轉播線上直播,但是有中國廣播公司的線上直播也很不錯,用耳機聽球賽讓MESON重溫了學生時代聽職棒的感覺。


新聞來源
http://sports.yam.com/bcc/sports/200907/20090729858531.html

中華棒球代表隊,今天肩負責著國人的期望,搭機飛往日本札幌,準備參加2009年第25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迎戰韓國、日本兩強敵,並與大陸隊再決高下。中廣決定透過新聞廣播網,立即實況轉播中華成棒隊出賽的每一場比賽。

本屆亞錦賽,預定八月一號起在日本北海道的札幌舉行,將由中華隊、韓國隊、大陸隊,以及亞洲盃勝出的日本隊等一共四隊,進行單循環比賽。中華成棒隊是否能夠擊敗宿敵日本跟韓國,以及是否能夠一雪北京奧運會敗給大陸隊之恥,成為國人關注焦點。

為了讓國人能夠在第一時間,即時掌握到中華隊的比賽情況,「中廣新聞網」將實況轉播中華隊出戰的每一場比賽。

中華隊的賽程包括,8月1號台北時間上午九點,首戰韓國隊;8月2號下午一點對戰日本隊;8月3號上午九點,則將跟大陸隊對壘。

「中廣新聞網」的播出頻率,台北AM657、桃園AM657或AM882、新竹AM882、苗栗AM1413、台中AM720、嘉義AM1350、台南AM1296、高雄AM864、台東AM819、花蓮AM855、宜蘭AM630。或者可以透過中廣網站做線上收聽(www.bc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