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以下簡稱為"Firefox",正式縮寫為 "Fx",非正式縮寫為"FF"),中文俗稱為“火狐”(被官方使用但是沒作為商標),是由Mozilla基金會與開源團體共同開發的網頁流覽器。Firefox是從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派生出來的網頁流覽器,從2005年開始,每年都被媒體PC Magazine選為年度最佳流覽器。根據統計,截至2008年7月,Firefox流覽器市占率為19.22%。而到了2009年7月,統計的資料顯示Firefox 的市場佔有率達到了30% ,僅次於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受不了MICROSOFT 一天到晚開網頁會當掉的的IE 了嗎,這個屢獲大獎的Firefox瀏覽器又推出新版本啦,完全免費,使用也非常簡單,加入全球千百萬用戶的行列中來吧,讓我們共同分享全新的體驗!

Firefox擁有標籤頁流覽、拼字檢查、即時書簽、下載管理員及自定義搜索引擎等功能。此外還可以通過由第三方開發者貢獻的附加元件(早先版本譯為“擴展”)來加強各種功能,高擴展性是Firefox的特色之一。較受歡迎的有專門流覽IE only網頁的IE Tab、阻擋網頁廣告的Adblock Plus、下載FLV格式線上影片的Video Downloader Helper、保護電腦安全的NoScript等。截至2008年,Firefox可用的附加組件多於2,000種。


上網更快更順
下載正體中文 (繁體)
創新的 Firefox 火狐瀏覽器使您上網更快更安全。附有 Google 工具欄的功能﹐如字詞翻譯器和突出顯示搜索詞﹐讓瀏覽網更暢順。合起來﹐它們會改變您使用網絡的方式 -- 而且完全免費。
馬上下載 Firefox 您就可以享用:
標簽式的瀏覽
在一個窗口同時瀏覽多個頁面﹐讓您節省時間
彈出式窗口攔截器
攔截惱人的彈出式窗口廣告
更好的安全保障
預防惡意的黑客軟件 - 保全您的計算機
Google 工具列
立即將英文字詞翻譯成繁體中文 
 
 

Firefox 使用開放源碼的網頁排版引擎Gecko,Gecko 能夠讓流覽器盡可能按標準來顯示網頁內容。

Firefox幾經更名,其曾用名有mozilla/browser,Phoenix,Firebird,而最終定下的名稱“Firefox”在英文俗語裏指的是小熊貓(學名:Ailurus fulgens),顯然開發小組使用了直譯的方法,使得吉祥物及官方圖示都是一隻火紅的小狐狸。當需要避免與動物"Firefox"混淆的場合,應使用全稱"Mozilla Firefox"來表述。

Firefox可以在多種作業系統中執行,源代碼以GPL/LGPL/MPL三種授權方式發佈。



這是免費, 快速, 容易和安全的下載。


http://www.moztw.org/firefox/download/latest-w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