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老婆的好友阿彭忽然msn告訴我他要嫁了,
老婆和我只關心一件事 "要嫁給誰" ?
她說要嫁給一個認識只有三個月的男人
倦了 ? 怕了 ? 累了 ? 或是真的愛了 ??
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嫁給一個三分熟的男人呢 ?


看了她老公的相片成熟穩重的一個老實人
其實打從心底羡慕這種短期相識就互許終身的戀情
彼此都還在試探摸索,甜蜜的蜜月應該可以拉的很長很長
祝福妳們 !!  


喜宴之後,我們來到老婆的高中同學阿諾家參觀
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換的居住環境嗎 ?
七百萬元,在台北市只能換來一個小坪數的二手公寓
不過在桃園的南崁卻能變成四層樓的透天住宅


老婆我們是不是也該繼續去看新建案了呢 ? 好心動 ...
每戶都有自己的一片小小庭園,綠的紅的花花草草風車躺椅...
真是一派優閒,在這種環境多住十年
應該是可以再多活十年吧.. 



主人家的大班女兒長的真好,而且很有教養
在喜宴上安安靜靜的吃了五塊不用沾醬的生魚片以及一大片豬肋排
真是另人印象深刻,不像我兒子,要他吃飯總要求爺爺告奶奶..



小兒子也喜歡這個大他三歲的大姐姐 







小芬和她的寶貝女兒



快樂的翰翰



小翰翰對風車很有興趣,一直吹..



小明和他的小寶貝蛋



悠閒的躺在躺椅上...



這是我最愛的布娃娃




客廳一角



天黑了,大家準備要回家了



臨去前大伙合照一張..



歡迎以後再來我家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