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微軟新倉頡輸入法 2007
軟體版本 :2007
軟體分類 :中文輸入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軟體說明 :

微軟新倉頡輸入法是一種根據傳統倉頡輸入法改良的智慧型輸入法。微軟新倉頡輸入法提供了一種除了可以接受完整的倉頡碼輸入,還可以接受以萬用字元 (* (星號) 或 Z 鍵) 輸入不完整倉頡碼輸入的方式。讓您在遺忘倉頡碼的時候,也能輕鬆的輸入中文。


    

微軟新倉頡輸入法是一種根據傳統倉頡輸入法改良的智慧型輸入法。當您輸入倉頡碼或是在需要選字時,新倉頡模式會根據前後文自動幫您選擇最適當的字。如果所選出來的字並不是您所想要的,您還是可以使用手動的方式挑選正確的字。

     過去您在使用倉頡輸入法時,可能會常常碰到這樣的情形:不是忘了某個字的倉頡碼怎麼拼,就是想不起某個字其中的一碼。微軟新倉頡輸入法提供了一種除了可以接受完整的倉頡輸入,還可以接受以萬用字元 (* (星號) 或 Z 鍵)代表之不完整倉頡輸入的方式。讓您在遺忘倉頡碼的時候,也能輕鬆的輸入中文。萬用字元代表除了首碼以外的任意字碼,它可以是 0~4 個倉頡碼。也就是說,除了第一個倉頡碼以外,所有您忘記的倉頡碼都可以萬用字元代替。

產品功能:

使用萬用字元 (* (星號) 或 Z 鍵) 輸入不完整倉頡碼

使用 SHIFT鍵切換輸入模式:您可以使用單一SHIFT鍵即可快速切換輸入模式。

使用 SHIFT鍵確認游標前文字:您可以使用單一SHIFT鍵即可快速確認已輸入的文字。

您可以使用ESC鍵清除或確認輸入字串。

自動學習:個人化調整 (匯出、匯入)、常用新詞

前導字元輸入: 您可以使用前導字元直接以內碼(Unicode, Surrogate, Big5)輸入文字,您也可以使用前導字元輸入標點符號。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e/e/7ee47872-6238-4694-8800-3d3fffac4884/CINTSETP.M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