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KUSO ANSI Editor V1.5 中文版
版本編號:802101500 (P2A Engine 0.40)
最後更新:2008年02月10日
更新紀錄:增快自動填色演算法 / 增快方格繪圖演算法
軟體授權:Freeware 免費軟體 (禁止將本軟體使用於商業行為)
作業平台:Microsoft Windows 98 / ME / 2000 / XP / 2003 / Vista
軟體需求:建議 Intel Pentium III 800 Mhz / 128MB記憶體
軟體特色:綠色軟體~免安裝即可執行
軟體說明 :
強化的 KUSO ANSI Editor 格子圖小畫家 中文版,替代了傳統 KUSO Pic Painter ,直接使用滑鼠作畫複製到BBS軟體中貼上。這次的更新,主要是使用更快的演算法來繪製格子圖,提供更好的使用者經驗!
格子圖小畫家 可以創作與轉換格子圖的免費軟體,格子圖是利用眾多面積形狀一樣但色彩不同的小方格所拼組出來的色塊圖案。而上過BBS的朋友都知道,BBS版面上無法直接貼圖,故通常是以格子圖來呈現。格子圖小畫家正是一套可以創作與轉換格子圖的免費軟體。

格子圖是利用眾多面積形狀一樣但色彩不同的小方格所拼組出來的色塊圖案。而上過BBS的朋友都知道,BBS版面上無法直接貼圖,故通常是以格子圖來呈現。格子圖小畫家正是一套可以創作與轉換格子圖的免費軟體。格子圖小畫家內建了強大的圖形色彩轉換功能,可以直接取代傳統的格子圖軟體只能轉出黑白顏色色塊的不便。格子圖小畫家的操作很簡單,直接使用滑鼠點選色彩,然在在格子裡點一下就行了。格子圖小畫家還提供了直接將完成的圖案貼上BBS版面的功能喔!除了可以自己創作之外,格子圖小畫家還可以直接匯入BMP、GIF、JPG、PNG等格式的圖檔然後將之轉換成格子圖呢!想在BBS上貼出一張特殊的圖案嗎?格子圖小畫家一定可以幫你的忙!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kuso.cc/an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