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OpenOffice 3.0.0 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 免費 
軟體大小: 77.1 MB
作業系統: Windows 98/win xp/2000/vista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官方網址:
http://www.openoffice.org/
軟體說明 :


想必有些朋友對於微軟的獨大以及辦公室作業軟體的攏斷十分的不以為然,要如何抵制微軟這股龐大的勢力?其實在辦公室OFFICE 軟體的部份你可以不用和微軟低頭的,有了這套開放架構的免費Office軟體OpenOffice 3.0繁體中文版你也可以免費的使用這套功能強大的辦公軟體,OpenOffice.org 是一套跨平臺的辦公室軟體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 Solaris 等作業系統上執行。它與各個主要的辦公室軟體套件相容。OpenOffice.org 是自由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及推廣它。下列是 OpenOffice.org 的主要模組:

OpenOffice 包含了哪些套件呢?
ooowriter Writer
文本文檔  ooocalc Calc
試算表 oooimpress Impress
演示文稿
ooomath Math
公式 ooodraw Draw
繪圖 ooobase Base
資料庫

套件的優勢
OpenOffice.org 不僅是六大元件的組合,而且與同類產品不同的是,本套件不是獨立軟體模組形式創建的,從一開始,它就被設計成一個完整的辦公套裝軟體。

所有的包有類似的外觀,易於使用,如“樣式”等“一次學會到處使用”的工具。OpenOffice.org 保持與您的電腦類似的外觀——您一旦改變您的桌面,OpenOffice.org 也會相應改變。
元件間的相同工具用法相同——例如, Writer 裏面使用的繪圖工具在 Impress 和 Draw 裏面您也能用到。
您不必知道哪個應用程式用於創建哪個特殊檔——您使用“檔”就可以“打開”任何 OpenOffice.org 檔,正確的應用程式將會運行。
所有的包共用一個拼寫檢查工具,如果您改變一個元件包裏面的“選項”,在其他元件包裏也會同時改變。
所有元件間資料可以輕鬆轉移。
所有的元件檔可儲存為 OpenDocument 格式(新的辦公文檔國際標準),這種基於 XML 的格式相比同類產品的格式,磁片存儲更合理,任何相容 OpenDocument 標準的軟體均可以訪問您的資料。
使用安裝程式,所有元件可以一次性安裝。
所有發佈的版本都基於相同的開放許可證——沒有隱性費用
您所需要的全都在一個辦公室生產力軟體套件之中——現在就請下載吧!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OpenOffice官方網站:http://zh.openoffice.org/new/index.html

OpenOffice下載網址:http://zh.openoffice.org/new/zh_tw/downloads.html

使用限制:無

作業系統: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Solaris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