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軟體下載


一位成功的人事口頭表達能力決對不能少,而這種能力其實是要從學生時代就要常常訓練,多上台多開口自然就會熟悉了台風自然也會穩健,當然上台報告還是要搭配一套好的報告軟體,有了這一款免費的powerpoint viewer 軟體,只要把它下載來使用絕對能成為您台上報告時的最佳搭配利器,讓您一次又一次的演講報告順暢進行。

PowerPoint Viewer 2007 可以讓您檢視以 PowerPoint 97 及更新版本建立的完整功能簡報。除此之外,PowerPoint Viewer 2007 還可開啟受密碼保護的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您可以使用 PowerPoint Viewer 2007 檢視及列印簡報,但是無法編輯簡報。


安裝PowerPoint Viewer 2007 方式:

  1. 按一下上方的 [下載] 按鈕,然後將檔案儲存到硬碟中以下載此檔案。
  2. 按兩下儲存到硬碟的 PowerPointViewer.exe 程式檔,開始安裝程式。
  3. 遵照畫面上的說明完成安裝。

 

m1.jpg

 

軟體名稱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軟體下載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軟體類別:文書編輯

軟體下載 免費 PPT 載點1 | 免費 word 下載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