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vast! antivirus v4.7 免費下載
軟體分類:免費防毒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版(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WIN xp , WIN 2003, Vista
官方網站:
http://www.avast.com/
軟體說明 :


MESON 推薦一款超級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avast antivirus 防毒一款好用的免費殺毒軟體。這款個人版本的avast antivirus是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你只需要使用你的EMAIL 帳號完成註之後冊就可以免費使用,而在過了試用期之後,再繼續去註冊一次又可以免費續期。而且只要使用同一個EMAIL 續期即可。至於有些朋友反應avast antivirus 的誤判機率比較高,我想是因為他們裝了太多的註冊機或是黑客工具,這些東西十分容易造成avast antivirus誤判而給予錯誤的病毒入侵警訊,avast antivirus在記憶體的配置掌控的部份作的很不錯,並不會佔用太多的系統資源大約只需要20M記憶體即可順暢的執行,如果你想要一款好用又免費防毒軟體那麼你一定要試試看 avast antivirus。
 

avast防毒4.7版的功能介紹:

# 直觀簡潔的使用介面,讓你一目了然。

# 佔用記憶體不到25兆,avast防毒4.7版下載軟體讓你的機器更流暢並且節省資源。

# 進行avast防毒4.7版下載安裝後可以查殺虛擬記憶體的病毒木馬,更優化的保護你的電腦。

# 速度快,不僅掃描病毒速度較之同類殺毒軟體快,而且avast是國外殺毒軟體中升級病毒庫下載速度最快的,對新型病毒和木馬有迅捷的反應。

# 不僅具有超強的網路監控功能,avast防毒4.7版下載軟體還擁有網路防火牆、本地檔讀取防護、郵件收發防護等七大防護模組,全面而且充分保護你的電腦和隱私安全。

注意事項:

在使用家庭版前,您需要先註冊,但是首次安裝程式後,程式可在試用模式運作60天,用戶可以選擇在試用期結束後才註冊,註冊是免費的,而且非常簡單,只需花幾分鐘的時間便能完成。

PS: avast和卡巴斯基的啟動掃描有些不相容,它們兩個不能同時掃描。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推薦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下 載:
http://www.avast.com/index_cnt.html
軟 件:avast防毒4.7版
語 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