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x3繁體下載


CorelDRAW 無與倫比的向量繪圖軟體

coreldraw x3 同時支援向量式和點陣式繪圖,支援大多數的圖檔格式,如:QuickTime, EPS, TIFF, GIF, JPEG, PICT, PCD...等等。CorelDRAW LE是CorelDRAW的功能限定版,功能比完整版少一些,但是仍能讓你體驗CorelDRAW強大的繪圖、影像處理以及排版功能!
 
undefined
 

CorelDRAW一直都是最出色的向量繪圖軟體,而且還兼具繪圖、影像處理、排版等多種功能,可說是一套全方位的商用繪圖軟體。我們所提供的CorelDRAW LE(Limited Edition)包含CorelDRAW 8 for Power Macintosh、Corel PHOTO-PAINT 8 for Power Macintosh、demo版的Canto Cumulus Desktop 4.0 LE以及Sherlock plug-in。CorelDRAW LE有大多數CorelDRAW的功能,但是只能試用30天。
 

 

軟體名稱: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繁體中文版(MAC)
執行環境:MAC
使用語言:英文 
軟體下載
 http://apk01apk.blogspot.tw/2017/11/coreldraw-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