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rrent-1 6 中文版 繁體中文版(支援多國語系)
軟體名稱:µTorrent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支援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261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
http://www.utorrent.com/

你在找一套輕巧的BT 下載軟體嗎? 那麼這一款uTorrent 你一定要來看看,uTorrent和MESON最常使用的Bitcomet 比較起來, uTorrent 還是比較輕便而且最好用的是他的操作介面十分簡單,也不會有一堆腦人的廣告出現,這個Utorrent-1 6 中文版 BT 下載軟體除了內建的英文語系之外,還提供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等各式語言的語言包,將語言包下載回來放在跟安裝檔同一個資料夾裡,便可用繁體中文介面來安裝、使用µTorrent去下載軟體,整體來說是機器灌好網路SETUP 好之後不可少的一款BT下載好用功具。


官方下載連結:
http://www.utorrent.com/downlo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