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下載

非常好ㄏㄠ 色8下載 【繁體中文版】

界面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      中文軟件
作業平台:     Windows Vista/XP    
授權方式:     試用軟件
軟體大小:     333.36 MB    

「非 常好色」系列是相當多學生、辦公人員相當愛用的整合美工繪圖、影像文字排版、創意編輯於一身的軟體,主要功能是用來製作、列印名片、賀年卡、信封信紙、獎 狀、個人寫真書、廣告宣傳等等各式各樣的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簡單的操作介面與豐富多樣圖庫,讓一般不熟繪圖製作的鄉民也可快速做出各種美編的作品。這是 一款十分強大的美工編圖軟體,非常好ㄏㄠ 色8的免費試用版推薦給大家試用看看。

 

非常好ㄏㄠ 色8下載連結
http://www.newsoftinc.com/download/trial/PrintMagic/PrintMagic8.00.00_Trial.ex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免費軟體下載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丸子
  • 國小用過,不知道還會不會,哈哈~~
  • 音樂
  • 怎下載?


  • Alice
  • 非常ㄏ ㄠˇ色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部管是宣傳單、母親節卡、姓名貼......等
    都很好用的喔!
  • #5
  • 騙誰啊!怎樣下載?
  • 小喬
  • 要怎麼下載???
    我不會下載啦!
    誰可以給我網址???
  • 訪客
  • 直接安裝啦
  • chihni0130
  • 已買標準版非常好色9如何無需登出認證又可再在家中另2台電腦使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