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irocco 試駕 ? ABT 改裝外觀售價介紹而已啦 !


寫這篇的動機很單純啦,就是有天上班剛好有帶到相機,在公司看到一台很帥的福斯小跑車 Scirocco,看第一眼就被它超流線的外型所吸引,雖然MESON 若要購入這種級距的小鋼炮,個人的首選絕對是BMW 120D,不過這台Scirocco 的外觀上可真是十分的動感有型啊,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貼上來和梅森手扎的朋友們分享。









以下參考自由時報新聞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14/today-fashion5.htm

Scirocco小跑車 2009-5-14 在台發表
福斯Scirocco提供性能玩家比Golf GTI更個人化的Coupe小跑車選擇。

Scirocco 1.4 TSI車型以160匹馬力的1.4升雙增壓引擎,搭配7速DSG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高效能動力傳輸為最大賣點。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去年記者曾赴葡萄牙試駕過的福斯Scirocco小跑車,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導入國內。



這款外型流線帥氣,比自家Golf GTI跑車更鮮明的掀背Coupe(歐洲車廠都以Coupe來定義身形流線低扁的3門掀背車,以和傳統Hot Hatch性能鋼砲區隔),業者引進2種不同動力配置的車型,一為最大馬力200匹的2.0 TSI,另一為最大馬力160匹的1.4 TSI。



前者使用跟現行第5代Golf GTI相同的2.0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速DSG濕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擁有0~100公里/時7.1秒的加速實力,與233公里的最高時速。後者則為國內首度出現1.4升雙增壓引擎與新型速DSG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動力傳輸組合,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0秒,最高時速 218公里。







以下參考奇摩汽車百科:
http://tw.autos.yahoo.com/newcar_trim_overview/id/2918.html


車身型式    3門 5人座
變速系統    7速自手排
引擎規格    1390cc 直列4缸 16氣門
性能數據    160hp@5800rpm 24.49kgm@1500~4500rpm
能源消耗    平均15.4km/ltr 市區12.2km/ltr 高速公路18.18km/ltr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 7,120 燃料稅 NT$ 4,800
汽缸設計    直列4缸
汽門構造    DOHC雙凸輪軸
汽門數    16
進氣型式    雙增壓
排氣量    1390cc
壓縮比    10
最大馬力    160hp@5800rpm
最大扭力    24.49kgm@1500~4500rpm
燃料種類    汽油

全新世代的Scirocco刻意避免僅在設計元素上的復刻,更注重傳承與延續前代的理念與精神 ---- 純粹的駕馭樂趣、強有力的全新設計,以及搭載包括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與DCC可調式懸吊系統的尖端科技配備。除此之外,高效能的TSI引擎、可舒適容納四個成年乘客的車室空間、高規格的安全防護,同時兼顧到車主在日常生活的需求。



這次同時推出1.4TSI以及2.0TSI兩種引擎形式,並且同時推出七種車色,展現Scirocco多樣的迷人丰姿。總代理指出,未來將以白色以及深灰色兩種為標準色,其他五種車色將以接單引進方式提供車主選擇。



Scirocco 車身長4,256 mm、寬1,810mm、車高1,404mm。整體外觀傳達出強而有力與充滿運動感的跑車線條。Scirocco車頭鍍鉻氙氣頭燈整合在專屬燻黑頭燈組中,並與中間的高光澤黑色飾條一氣呵成,正面更顯銳利有神。透過與車身同色的前保桿,將頭燈與下方的專屬蜂巢水箱護罩分隔成兩個區域。重新設計的 Volkswagen標誌放置引擎蓋上,不僅風格獨具,也與現有設計大異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