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小畫家替代程式推薦 Tux Paint

Tux Paint是一款免費的,屢獲殊榮的繪圖應用程序,適用於3至12歲的兒童(學齡前和K-6)。 Tux Paint在世界各地的學校中用作計算機素養繪畫活動。它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以及有趣的音效,還有一個令人鼓舞的卡通吉祥物Tux,它出現在屏幕底部,可為兒童提供提示,提示和信息,以指導他們使用該應用程序。

首先,向兒童展示空白畫布和各種工具,以幫助他們發揮創造力。繪圖工具可在繪圖畫布上使用,並且易於使用。畫布是固定大小的,因此在製作新圖片時無需擔心“像素”或“英寸”。整個程序可以在640x480的小屏幕上顯示,並且可以全屏顯示,以掩蓋計算機的基礎“桌面”界面。 (默認為800x600模式,但也可以更大尺寸運行,也可以在縱向或橫向模式下運行。)

 

m1.jpg

為了加載和保存圖像,使用了簡單的縮略圖顯示,因此不需要了解文件系統的結構。甚至文件名都是不必要的。該界面既有趣又有益於兒童使用。它也是可配置的,並且可以禁用聲音效果,打印和退出選項。 Tux Paint具有大量的多語言支持,部分Tux Paint被翻譯成129種語言

總體而言,Tux Paint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可讓學齡前兒童繼續探索自己的創造力。它具有一個簡單的界面,年輕人可以輕鬆掌握,並且有許多可用的繪圖工具。從畫筆和郵票到備用調色板。可以用各種不同的字體輸入文本,還有一個效果工具也可以修改。

 

免費小畫家替代程式推薦 Tux Paint官方下載點:

http://www.tuxpaint.org/download/?lang=zh-tw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