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x夜神模擬器 pokemon APK/APP 遊戲電腦玩的好幫手 !

最近才開始玩傳說對決雖然推出一段時間了,不過第一次玩這種推塔遊戲線上對戰真的是讓人一玩就上癮,這幾天也嚐試用電腦的nox夜神模擬器來玩傳說,畫面變的比較大玩起來爽度比手機高很多,不過玩個幾場還OK長時間下來用滑鼠鍵盤操作有點小累,另外用NOX來玩POKEMON 寶可夢也是很 好用的喔。

 

nox夜神模擬器2018官方最新版本下載點:NOX下載點1 | NOX下載點2 |

 


用手機觸控畫面我自己還是比較習慣,而且夜神模擬器能無限多開,然後可以使用熱鍵巨集作一些快速串連接招按一個鍵就出小加大,如果電腦配備效能還不錯可以同時開好多開一起跑都沒問題,我覺得夜神模擬器跑傳說還滿順的有需要可以下載使用,以下是下載連結。

 

夜神安卓模擬器(夜神模擬器),nox夜神模擬器下載是全新一代的安卓模擬器,與傳統安卓模擬器相比,基於android4.4.2,相容X86/AMD,在性能、穩定性、相容性等方面有着巨大優勢。優質遊戲的提供,軟硬體遊戲輔助的支持,讓用戶體驗到更強的娛樂性。
 

 

nox夜神模擬器2018官方最新版本下載點:NOX下載點1 | NOX下載點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