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c中文版下載

VNC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虛擬網路計算)是一套輕量型的完全免費的遠端控制電腦軟體。VNC中文版下載軟體採用了 GPL 授權條款,支援windows,Linux,MacOS 及 Unix 系列,你能在世界各地遠端遙控自己的電腦和不同的操作平臺。VNC中文版下載解壓後,你以看到它包含WinVNC和VNC Viewer兩個資料夾。用戶需先將VNC server安裝在被控端的電腦上後,才能在主控端執行 VNC Viewer 控制被控端。

VNC的工作流程:

@ VNC中文版下載軟體的用戶端通過VNC Viewer或流覽器連至 VNC Server。

@ VNC Server 傳送一對話視窗至用戶端。

@ 用戶端需要輸入連接密碼以及存取的 VNC Server 顯示裝置。

@ 等待VNC Server 驗證用戶端是否具有存取許可權,若通過驗證,用戶端即要求 VNC Server 顯示桌面環境,VNC Server 就可以控制被控端的顯示畫面。

@ VNC Server 將把被控端的桌面環境利用 VNC 通信協議送至用戶端,並且允許用戶端控制 VNC Server 的桌面環境及輸入裝置,這樣就實現了遠端控制。

 

vnc中文版下載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nc中文版下載 vnc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