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編號: 27053348
  • 個人積分: 77
千千靜聽最新版下載 5.7.9 繁體

千千靜聽播放器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音樂播放軟體,集播放、音效、轉換、歌詞等眾多功能於一身。其小巧精緻、操作簡捷、功能強大的特點,深得用戶喜愛,被網友 評為中國十大優秀軟體之一,並且成為目前國內最受歡迎的音樂播放軟體。
 

undefined

 
千千靜聽最新版擁有自主研發的全新音頻引擎,支援DirectSound、 Kernel Streaming和ASIO等高級音頻流輸出方式、64比特混音、AddIn插件擴展技術,具有資源佔用低、運行效率高,擴展能力強等特點。千千靜聽支 持幾乎所有常見的音頻格式,包括MP/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 FLAC、RM、TTA、AIFF、AU等音頻格式以及多種MOD和MIDI音樂,以及AVI、VCD、DVD等多種視頻檔中的音頻流,還支援CUE音軌索引檔。



軟體名稱:千千靜聽
軟體說明:mp3播放器
軟體版本:7.1.0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Mp3播放軟體
軟體下載:
 點我下載千千靜聽最新版


Tag:ttplayer千千靜聽, 千千靜聽, 千千靜聽下載, 千千靜聽免安裝, 千千靜聽去廣告, 千千靜聽廣告, 千千靜聽最新版, 千千靜聽繁體, 千千靜聽繁體中文版, 千千靜聽繁體版, 千千靜聽繁體版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