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mp3tag繁體中文版,mp3tag免安裝版,mp3tag 教學,mp3tag 使用,mp3tag怎麼用,mp3tag 中文,mp3tag 專輯封面,mp3tag使用方法,mp3tag 封面,mp3tag 用法,mp3tag如何使用


mp3tag 免安裝|mp3tag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Mp3Tag 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Mp3Tag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2.46b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址:http://www.mp3tag.de/en/
mp3tag是一個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工具軟體,可用來修改MP3,WMA,OGG,APE,AAC,MPP/MPC/MP+,MP4/M4a檔的資料源資訊。 它支援通過修改標籤資訊對檔案名進行重命名,替換標籤和檔案名字元,導入/導出標籤資訊,創建播放列表等等。 該軟體支援線上freedb資料庫和亞馬遜資料庫,可實現檔搜索,並自動獲取專輯資訊。

只要指定好檔夾,MP3 Tag Clinic 便會將該檔夾中所有MP3檔的Tag資料匯總於一個表格中,包括歌手名稱、專輯名稱、歌名、備註等等,便於你針對單一檔或是檔群做Tag的流覽與修改。


另一個重要的功能是它可自動為用戶完成標籤填寫,這對缺失相關資訊的MP3專輯來說相當有用。 同時,mp3Tag可自動獲取歌曲時長資訊,並與FreeDB上的資料比較,進行完善。

mp3Tag允許用戶對MP3,M4a或WMA檔進行查看和修改標籤資訊,保存歌詞和圖片,查看檔的技術性參數,刪除無用的MP3標籤等操作。 軟體支援同時修改多個標籤(或檔案名),生成WinAmp或Windows媒體播放器的播放列表,導出標籤資訊等。 此外,也為iPod用戶提供了m4a標記編輯器!

更多實用功能,如支援滑鼠拖放,與Windows Media Player 10及iTunes 6完全相容。

主要功能:
• 支援同步編輯多個檔的ID3,APEv2標籤和Vorbis評論
• 全面支持Unicode 支持嵌入式封面 自動創建播放列表 支援子檔夾
• 支援同步刪除多個檔中的部分或全部標記
• 支持通過標籤進行檔重命名
• 支援標籤導入 支援對標籤和檔案名的格式設置
• 支援標籤和檔案名的字元替換
• 語法校驗
• 支援指定格式的標籤導出(如HTML,RTF,csv,XML) 支援從互聯網資源庫導入標籤資訊(如FreeDB,亞馬遜)
• 支援從本地資源庫導入FreeDB標籤資訊
• 支持ID3v2.3 (ISO-8859-1和UTF-16)以及UTF-8的ID3v2.4




我們大多數人都有在電腦上播放MP3的經歷,對於在硬碟中收藏了大量MP3歌曲的用戶,是否會考慮將音樂按照專輯或歌手等,進行分類管理呢? 或許,您已經找到了不少此類工具。 通常,它們需要有一個看起來與您的播放器協調的介面,同時,還能實現對音樂檔、播放列表有效的管理。

mp3Tag就是其中一款優秀軟體,它幫助您對所有歌曲進行標籤管理(如主題名稱、尺寸、專輯名、歌手等),它具有良好的用戶體驗。 該程式支援通過編輯標籤資訊實現檔重命名,替換標籤或檔案名中的部分文字,標籤導入/導出,以及創建播放列表功能。 此外,程式本身的設計也可圈可點,如介面簡潔、啟動迅速、運行穩定等。

有時,你會發現自己下載的音樂有各種各樣的檔格式,而不只是MP3。 這也難不倒mp3Tag,它同樣支持對Ogg, Musepack和AAC/MP4格式檔的標籤編輯。 同時,mp3Tag不僅僅是一款標籤編輯工具,它還支援檔切割與合併。

mp3Tag的出色之處還不止這些,它甚至還提供了FreeDB資料庫接入功能,可通過這個龐大的互聯網資料中心獲取豐富的專輯資源,從而大大節省了您手動編輯標籤的工作量。

mp3Tag無疑是此類應用中的典範,而且它是完全免費的,所以值得您收藏並用來有效地管理您的音樂庫。

mp3Tag 支援以下格式:
aac、flac、ape、mp3、MPEG-4 (mp4 / m4a / m4b / iTunes 相容e) 、mpc、ogg、spx、tak、tta、wma、wv

最近mp3Tag的更新:
新增快捷鍵Ctrl+TAB和Shift+Ctrl+TAB,實現快速切換分頁視窗
變更內部撤銷緩衝區目錄
修正對大型檔狀態欄的檔大小溢出
修正配置Favourite目錄的運行錯誤(v2.42e)
mp3Tag作業系統要求: 作業系統: WinXP/2003/Vista/7


軟體說明參考出處:
http://mp3tag.softonic.cn/


mp3tag 免安裝版

檔案下載點: http://x7.to/rp41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