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當選名單


這次高雄市議員選舉有著全國都注目的一位超人氣後選人,就是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他高雄市議員選舉中以32947票的超級高票當選,這個得票數真的是很高,全國市議員當選票數中排名第二高的當選得票數,真的是很強大。以下是參考PCHOME線上新聞的高雄市議員當選名單,正確的高雄市議員當選人員相關得票資料還是要參考中選會公佈為準。


中選會新北市議員當選名單及得票數分析網頁
http://www.cec.gov.tw/zh_TW/IDX/indexT.html



以下新聞稿參考來源: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101127/index-12908714217060339001.html

直轄市議員選舉高雄市當選名單

五都直轄市長暨直轄市議員選舉結果今天揭曉,依據中選會公佈的資料,高雄市議員當選名單如下。

【第一選區】桃源、那瑪夏、甲仙、六龜、杉林、內門、旗山、美濃、茂林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3/7)

林富寶(民進黨)、朱信強(無黨籍)、李鴻鈞(國民黨)。

【第二選區】茄萣、湖內、路竹、阿蓮、田寮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4/9)

李長生(國民黨)、張文瑞(民進黨)、陳明澤(民進黨)、蘇琦莉(國民黨)。

【第三選區】永安、岡山、燕巢、彌陀、梓官、橋頭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5/9)

陳政聞(民進黨)、許福森(國民黨)、翁瑞珠(民進黨)、陸淑美(國民黨)、曾水文(國民黨)。

【第四選區】楠梓、左營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8/13)

陳麗珍(國民黨)、林瑩蓉(民進黨)、張豐藤(民進黨)、陳玫娟(國民黨)、黃石龍(無黨籍)、李眉蓁(國民黨)、藍星木(國民黨)、周鍾 (國民黨)。

【第五選區】大社、仁武、鳥松、大樹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4/10)

林芳如(民進黨)、錢聖武(民進黨)、吳利成(國民黨)、張勝富(民進黨)。

【第六選區】鼓山、鹽埕、旗津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4/6)

李喬如(民進黨)、連立堅(民進黨)、蔡金晏(國民黨)、陳美雅(國民黨)。

【第七選區】三民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8/14)

黃柏霖(國民黨)、黃淑美(民進黨)、康裕成(民進黨)、鄭新助(無黨籍)、洪平朗(民進黨)、童燕珍(國民黨)、曾俊傑(國民黨)、林武忠(民進黨)。

【第八選區】前金、新興、苓雅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6/8)

郭建盟(民進黨)、周玲妏(民進黨)、莊啟旺(國民黨)、蕭永達(民進黨)、許崑源(國民黨)、吳益政(親民黨)。

【第九選區】鳳山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8/18)

顏曉菁(民進黨)、陳慧文(民進黨)、張漢忠(民進黨)、劉德林(國民黨)、李雅靜(國民黨)、楊見福(無黨籍)、陳粹鑾(國民黨)、蘇炎城(無黨籍)。

【第十選區】前鎮、小港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8/15)

陳致中(無黨籍)、林國正(國民黨)、曾麗燕(國民黨)、李順進(無黨籍)、鄭光峰(民進黨)、林宛蓉(民進黨)、陳麗娜(國民黨)、陳信瑜(民進黨)。

【第十一選區】大寮、林園區(應選人數/候選人數:4/13)

韓賜村(民進黨)、蔡昌達(民進黨)、黃天煌(國民黨)、洪秀錦(國民黨)。

【第十二選區】平地原住民(應選人數/候選人數:1/3)

俄鄧‧殷艾Eteng.Ingay(民進黨)。

【第十三選區】山地原住民(應選人數/候選人數:1/2)

柯路加Istanba Ciban(國民黨)。

【第十四選區】山地原住民(應選人數/候選人數:1/4)

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Istanda.Paingav(國民黨)。

【第十五選區】山地原住民(應選人數/候選人數:1/3)

孫慶龍Tanobake.Apaolithi(國民黨)。


 台北市議員當選名單 (非新北市)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829589


台中市議員當選名單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829031


高雄市議員當選名單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82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