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d露營燈推薦(高級營燈)


Tag:露營燈推薦,瓦斯露營燈,led露營燈,led 營燈,營燈推薦,充電式露營燈,露營燈心得,black diamond,得,blackdiamond orbit露營燈,Black Diamond Apollo



這顆Black Diamond黑鑽露營燈具是比較小的那顆型號是orbit,比較少從事戶外運動的朋友可能對 Black Diamon 這個品牌相對較默陌生,這家橫跨美、歐、亞三大洲的專業戶外用品公司涉足的領域算滿廣的,你想的到的任何和登山、攀岩、滑雪、露營活動相關的產品他們都有生產,而且品質都非常的不錯,meson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款led戶外露營燈,它算是輕巧方便小流明的燈具,雖然亮度不是很足夠,不過它非常適合掛在帳棚裡面使用,通常meson在露營時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客廳帳底下聊天、打牌、玩iphone、吃好吃、聽音樂、看電影、寫blog或是打瞌睡。




這麼重要的戶外起居空間我通常會在上面架設一顆插電的黃光防蚊燈泡,以及一顆工地常會見到的那種有鐵罩包覆的燈具搭配45w大光亮的省電燈泡。同時為了保有野外露營的fu,我堅持每次出門一定要帶一盞瓦斯燈,除了色溫特別吸引人之外它的防蚊驅蟲效果更佳,同時也可以預防夜間忽然停電或是跳電時無任何照明支援的窘況。

led露營燈推薦(高級營燈)




一般來說在客廳帳活動了一整天,洗個澡再進到帳棚時通常已經是晚上將近12點準備要入睡了,這時後在帳棚內需要的燈具實在不需太過明亮。



它存在的目的只是為了半夜爬起來要上廁所可以帶著照路,可能是口渴了臨時要找棚內的開水或是其它小物品時提供足夠的光源即可,因此這個燈一定要是吊掛式的而且體積一定要小,方便掛扣在帳棚內的頂端扣環中,夜晚睡覺時我習慣完全黑暗(熄燈),因.為燈掛在棚頂所以夜晚醒來時要找燈就變的很容易,帳棚內任何一個角落只要站起來向棚頂摸去隨時可以拿到這盞掛燈。



在城市綠洲戶外用品店比較了多款燈具後,個人感覺這款Black Diamond Orbit 的led露營燈最符合我的需求,而在最近幾次的實際露營操作使用中,也深深的覺得這款燈具完全能符合我的棚內燈的要求,最最重要的一點的它的工業設計真是沒話講,讓我這個外?協會的看了Black Diamond Orbit一眼之後就不作其它品牌的考慮了,推薦有在登山或是玩露營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組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