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炊事帳27秒帳,環球27秒帳,logos客廳帳,27秒客廳帳,速可搭客廳帳,coleman客廳帳,logos客廳帳,速可搭客廳帳,鹿牌客廳帳,27秒客廳帳,客廳帳 炊事帳,客廳帳圍布,二手客廳帳,露營客廳帳,中古客廳帳,logos 碳纖客廳帳,27秒帳,27秒客廳帳,標27秒,27秒炊事帳,27秒戶外客廳,27秒快速帳,27秒的人生,27秒快速戶外客廳,27秒人生,27秒蚊帳

27秒帳|環球27秒炊事帳客廳帳優缺點分析


配備名稱:環球27秒炊事帳客廳帳
配備品牌:E-Z UP
配備大小:長 23cm x 寬 23cm x 高 125cm (收合)
配備重量:16公斤

上圖是MESON在武陵農場露營時,雙27秒帳併棚合體照

露營快二年了,常常有很多新手同學問MESON露營到底什麼最重要,什麼是一定要先買的裝備,通常我會回答其實只需要購入二樣最重要的裝備就夠了,野外要睡覺一定要有帳棚,怕下雨一定要有遮雨棚,就算不怕下雨也怕大太陽曬,所以1個好的客廳帳是值得投資的,當然更多人稱它作炊事帳,我很慶幸第一次購入露營配備就買到了環球27秒炊事帳,個人感覺就是一次就給它攻頂吧,環球27秒炊事帳不便宜(含四片邊布也要近萬元一頂),不過搭起來簡單速度快,四個大人抓著27秒帳的四個角落然後一起向後退,帳棚就跟著撐開了,接著把幾個卡筍固定之後,不需要任何工具,相信新手菜鳥在不超過二分鐘的時間也都可以輕鬆搭起這個EZUP客廳帳,炊事帳有什麼優缺點看看MESON下面幾點分析吧。


27秒帳搭棚教學影片



MESON 來說說27秒帳的優點好了:
  1. 骨加本身承重力夠,MESON最喜歡在上面掛滿S勾,然後就可以掛營燈、營鎚、毛巾、吊籠網、餐巾紙、彈力線,其實是愛掛什麼就可以掛什麼,超級方便的啦。
     
  2. 27秒帳的收與搭都十分的快速,真的快好厲害,平常去溪邊玩水烤肉都可以帶著使用,超值的一項配備。
     
  3. 四片邊布可以自由視天氣及通風狀況選擇是否安裝。
     
  4. 優秀的防雨能力,到野外露營我從來不擔心下大雨。
     
  5. 抗紫外線能力很強,大太陽時在躲在27秒帳下會有相對涼爽很多的感覺。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MESON會在棚內白色骨架掛很多東西



MESON 也來說說27秒帳的缺點:
  1. 一點要四個人才能快速搭收,二人也是可以操作不過比較難施力。
     
  2. 收搭過程中要很小心手指頭,即時已經很老練了,偶而我還是不小心會夾到手。
     
  3. 重量太重,一個27秒帳將近16公近,搬運時很吃力,還好攜行袋有輪子可以用拖的走。
     
  4. 邊布設計的比較長會拖地,我不喜歡下雨天時邊布拖地因為會沾到泥巴。
     
  5. 沒有設計一個可以掛發熱型的燈具的位置,上次掛瓦斯燈不小心燒破了一塊邊布。



27秒帳詳細介紹網頁推薦
http://rvcamp.biz/?p=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