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N 要推薦一個免費線上看小說的強大網站,宋朝的詩人黃山谷名言:"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我想讀書是每個人生活當中最基本的一件事,不讀書就會感到欠缺和不安。"林語 堂解釋為:你三日不讀書,別人就會覺得你語言無味,面目可憎。這當然也說得通,一個不 愛讀書的人往往是乏味的因而不讓人喜歡的。不過,我認為這句話主要還是說自己的感覺: 你三日不讀書,你就會自慚形穢,羞於對人說話,覺得沒臉見人。身為讀書人一定要知道這個對岸的強大免費線上看書網站,愛搜書網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華文電子書搜索引擎;搜錄了海量的電子書,內容函蓋漫畫、小說、財經管理、生活、寫真及宗教。全球第一讀客門戶。中國最大的訂閱生活新媒體平臺,免費提供電子雜誌、電子報紙和電子小說線上閱讀及下載.


http://novel1.isoshu.com/index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