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gomplayer播放器
【軟體分類】:媒體影音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6.01MB
【官方網站】:
http://www.gomlab.com/tw/
【軟體介紹】:

gomplayer播放器是一款功能全面,性能優越的新一代多媒體影音播放器,能夠充分發揮數位技術的優勢。 gomplayer播放器只需要極低的CPU佔用即可為您提供優秀的畫面,高質量的字幕,無需緩存即可播放未完成的檔。gomplayer播放器是免費且功能完整的影片播放程式,支援大多數的影片格式,gomplayer播放器類似於KMplayer,同樣也是一款來自韓國播放器,介面精美、功能全面。多媒體播放器GOMPlayer支援目前所存在的所有視頻格式(RM、RMVB、MPG、M1V、M2V、VOB、ASF、WMA、WMV、AVI、DIVX、OGM、MKV、MP4、IFO)。

功能特點
自動下載解碼器
GOM Player自帶大量解碼器(包括XviD, DivX, FLV1, AC3, OGG, MP4, H263 and more) ,可支援絕大多數常見的視頻檔。當遇到未知格式時,播放器會自動查找所需的解碼器。
 
可播放破損的視頻檔
GOM Player可播放在下載過程中部分破壞的視頻檔,而無需用戶重新下載。更可支援播放尚未下載完的視頻檔。
 
強大的字幕功能
GOM Player支援 SMI, SRT, RT, SUB格式的字幕. 用戶可自定義字幕的位置、字體、大小等相關屬性,支援卡拉OK模式,支援調整字幕時間
 
支持多種播放列表
GOM Player可支援創建和播放多種列表格式,包括M3U, PLS, ASX.等
 
支持多種媒體格式
GOM Player即能夠支持 AVI, MPG, MPEG 和DAT等格式, 也能夠支持Windows的流媒體格式 (WMV, ASF, ASX)
 
截屏功能
豐富的截屏功能,最高可支援連續截屏999張
 
更多特性
GOM Player還提供了音頻等化器,畫面亮度調節、對比度調節、畫面虛化、銳化等高級功能,支援定點迴圈播放功能和快進、倒放等功能。還有更多功能等待您的發掘
 


軟體下載點:

http://www.gomplayer.tw/down/GOMPLAYERTWSETUP.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