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整整一個月沒有更新Blog了,其實不是偷懶
而是被yam的天空氣死了,常常照片批次上傳就是不成功
就連開頁面的速度都愈來愈慢了,
還好最近慢慢有改善,不然真的要選擇跳巢了
昨天09/07 收到了黑貓宅配,等了二個月的01車衣終於來了
很高興我作對了三項決定
(1)SIZE 選了 L 號,穿上衣服沒有變成米腸
(2)選了黑色,感覺這個色真的比淺綠色好看,也較有殺氣
(3)選的車衣材質磅數較厚,真的有差,質感硬是比磅數低的好多了
今天很高興的一大早6:30就穿車01的車衣出發了
之前都參加北縣01的活動,只有一個感覺就是人真的太多了
這樣就容易形成一群一群的小團体
meson不喜歡那種感覺,剛好土城這裡也有轉角大成立了土城幫
於是就加入了,土城幫的朋友每個人都很熱情
就像是保有者南部人特有的純真一樣,笑就大聲的笑
不爽就用力的幹絞出來,豪邁不拘小節
以後星期一到五早上有空就六點到青雲路上的清水派出所來相約
Off 肉 (甩肉)...
今天第一次參加土城幫的團騎,集合地點是離家不到十分鐘的浮州橋下
有linda 阿伯還有a-loo 及vincent +vincent爸以及lorence 男女朋友檔集合
從新海橋往台北橋再到大道程和轉角他們全家福以及志偉會合
因此在那兒先來張團照,準備出發往關渡



其實在路上遇到了大約五六個車友穿者01的車衣也都會很親切的點點頭
今天是報者輕鬆騎的心情,因此沒帶相機出門
感謝a-loo 一路上邊騎車邊替大家拍照,不帶相機的好處就是每張相片都看的到自己 !!
哈,真好....竟然有我的獨照也



Vincent 和爸爸一起來參加美利達的活動



我們的土城幫幫主,"轉角遇到誰" 大大,他真是顧家出來騎車還攜家帶眷的
轉角嫂有幸福喔



linta阿伯(左一),土城幫的榮譽主席,勇腳一枚,58歲的年紀,在爬山的時後
meson連他的尾燈都看不到啊,銀寶善存真的要請他拍廣告了



在往關渡宮的途中,和阿源會合,大家來個大合照,
他們一堆亞太幫的人,和我可以算是同樣電信業的喔



a-loo鄉土味十足的好車友,延路都有和meson聊天,很好鬥陣的朋友



到達關渡會場 ,土城幫來一張合照吧,今天有二十個人參加喔!!



之後約十一點我和linta及志偉兄就一路從關渡 飆回土城,延路都保持25左右的時速
從關渡到州美橋那一段阿伯一路四十幾公里,真是沒心臟..
走光復橋-->中山路-->民生路-->員山路-->連城路-->清水路-->青雲路
中途只停了大約三分鐘買了一瓶礦泉水,阿伯就和志偉直接攻上很抖的甘露寺了
meson只能簽者車,暗自立下要常參加星期一到五清晨的登山團了
阿伯,你嚇到我了...我要加油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