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承天寺登山步道
伴隨著捷運的開通,遊客成倍數成長
人潮伴隨著錢潮,原本寂靜安祥的山道
充斥著愈來愈多的商業化行為
於是一趟登山路程,帶著相機也可以補捉到很多不同的畫面..
山下入口處,賣著自己種的新鮮綠色疏菜的ㄚ伯
轉頭疑惑的看著我,"少年a,青菜有啥米好照的 ?"



星期日早上的十點半,太陽正好是在天空約45度角的地方灑下陽光
穿過青綠色的楓葉,有著一抺初秋的味道...



前方不遠處地上擺放著南瓜的豔麗紅色,吸引著我的目光


上山延途中很多的警世勸善標語
隨著年紀愈來愈長,有了家庭小孩,
見到了這個標語特別的有感覺,特別照下來和大家分享
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來時歡喜去時悲,合眼矇矓又是誰?



這個就真是滿有趣的畫面,在充滿著芬多精的自然原野中剪頭髮
這個老闆娘真是有生意頭腦。




理髮的老阿桑頭頂綠樹如蔭



這片葉子背著光真是美麗,雖然meson這顆 17-55 mm f2.8 時已經是可用光圈
但是近來拍某些特寫的自然景物時,我還是嚐試著把光圈縮小幾級,以得到最佳成像




延途也有很多的佛號供民眾參拜



賣香的的攤販,讓山路上充滿著檀香味




按摩師父也來這作地生意了




承天路,再走 0.5 公里喔




一顆一顆的圓圓木頭排列組合



終於扺達目的地了




可愛的小狗




可愛的小狗



我們家的小兒子,把他拍成大頭狗照型



阿彌陀佛




光與影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