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ista inspirat 2
軟體版本 :2.0 
軟體分類:多媒體 (桌面/佈景)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檔案大小:27.06 MB  


軟體說明 :


這是一套讓你的 Windows XP 作業系統,可以完全模擬出vista 系統的操作介面的軟體,包含了桌面圖示、開始功能表、關機畫面、登出畫面、開機畫面、歡迎提示畫面以及控制面板等,並能自定個性化的的主題佈景。

這套軟體在安裝的時,提供了四種不同的安裝模式。

express: 這是給系統資源較為不足的用戶使用

classic: 擁有express及不同的附加dock功能(建議)

total: 所有功能,包括點擊動畫及其他美觀特效。(機器硬體效能強大並且喜好酷旋)

personalized: 個人化的設置選擇


1. 當你選擇並安裝完成之後請重新啟動電腦,此時你會發覺登入的畫面已經更換成vista 的介面了
2. 當進入桌面後,有些人可能會發覺工具列還是傳統XP的配色,這是因為安裝程式的小bug,解決方法十分簡單,用戶可以下載uxtheme multi patcher 安裝並從新開機即可修正。
3. vista inspirat 2 已經能夠完全模擬出約九成的vista 執行界面,並且不會過份拖慢系統效能,想要讓XP變的又酷又旋嗎? 快來裝吧!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ydt4ktitk2m/bricopack-vista-inspirat-ultimate-2-crystalxp.net-en-130.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