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cdex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1.51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影音轉檔 (CD轉MP3轉WAV)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1.85 MB  

軟體說明 :
你家裡有很多的原版CD唱片想要備份這些音樂嗎? 你想把這些CD轉MP3之後存在電腦中備份嗎?  或著是想要把CD音軌轉為MP3格式之後放到IPOD裡聽呢? 那麼你所需要的就是這套CDex綠色軟體,CDex繁體中文化版是一套功能強大的軟體,能將CD中的音軌轉錄成WAV或者MP3格式的檔案。


CDex繁體中文化版 已經內建錄製 MP3 的編碼器[LAME],所以CDex可以直接將 CD 音軌轉為 MP3 格式,也可以將 WAV 檔案轉成 MP3。支援中文!


此外,CDDB 功能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CDDB 的功能是讓你播放MP3歌曲的時後,可以顯示歌名、歌手、專輯名稱等等相關資訊,而且不需要你一項一項鍵入,你只要連上網路CDex 會自動透過Internet取得CDDB相關資料。但是這些MP3歌曲的相關資訊是不保證能夠抓的到的喔,如果網路上的 CDDB 資料庫找不到就沒辦法了,此時你就必需要手動鍵入這些資訊了,當然英文的專輯是比較容易找的到CDDB的資訊的,Anyway 這絕對是一套MESON大力推薦的居家必備好用軟體。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nuc53mhan4m/cdex_151_TC.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