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lashget 2.0 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flashget ver 2.0
軟體分類:網際網路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5.11 MB  
軟體說明 :


如果你問 Meson 全世界的網路使用人口,大部份都在用什麼樣的軟體執行下載? 那我一定會大聲的告訴你非Flash Get(網際快車)莫屬了,FalshGet2.0是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網路資源下載工具。能高速、安全、便捷地下載電影、音樂、遊戲、影音、軟體、圖片資源。迄今為止全球超過219個國家和地區的網友都用 FlashGet 作為他們預設的下載工具。FlashGet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下載軟體,多年來一直伴隨著我們。進入2.0版之後(應該是目前最新的版),下載速度有了很大的提升,一般來說能夠達到傳統下載速度的5-10倍。同時對各種協定的支援度均十分良好,當然包括了時下最熱門的BT下載。


隨著點對點(P2P)技術的風行與成熟應用,這類網路資源下載軟體也演進至新的世代,因為使用者的需求和使用習慣不斷推動著下載軟體的進化。也許目前仍然有少數剛剛接觸電腦的朋友依舊只會用IE作為最原始下載的方式,而很多上網多年的老手則至少要裝N個不同的下載工具,夜以繼日地搬運著網際網路上無窮無盡的資源。
 

 
  而FlashGet 2.0背後還有一個非常強大資源整合程式,使用者可以在分類導引搜尋的幫助之下輕鬆找到各種自己感興趣的資源,例如電影、音樂、圖片、網路遊戲、常用軟體等等。這對於入門使用者來說,可謂非常體貼。其實在網際網路上找資源是一個聽起來很簡單,實際操作起來又包含很多經驗和技巧的事情。

安裝過程請注意:
若是不想要安裝GOOGLE TOOL BAR 記得取消打勾



因此FlashGet網際快車提供的資源程式便給絕大多數的初級使用者一個非常便利的方式。在找到資源之後,他們可以方便地用FlashGet軟體直接下載到硬碟中,方便日後管理。因此FlashGet可以說在保持了下載快速,穩定,並且完全相容於作業系統資源的完美下載介面。


 

最新版FlashGet 2.0 的特點:
+改善了啟動速度
+改善了下載時CPU和記憶體的佔用情況
+安全中心增加對對岸的江民、Norton Anti-Virus、Trend PC- Cillin等防毒軟體的支持
+增加BT任務進行「完整性檢查」的提示
+刪除分類時加入了提示
+增加了Internet資源推薦的提示窗
+選項中的「下載時防止電腦進入休眠狀態」預設為不勾選
*修正了無法完整導入1.x的文件夾的問題
*修正了導入1.x任務時存取路徑的問題
*修正了主站線程數不能存取的問題
*修正了上一次下載分類不能存取,左鍵喚起不能顯示的問題
*修正了日誌、下載列表和分類視窗調節大小不能存取問題
*修改「選項」中代表「事件"頁的左側圖標
*修正了BT任務重新下載可能崩潰的問題
*修正了某些時候下載進度可能為負值的問題
*修正了視窗某些時候介面繪圖的問題
*修正了主站線程數不能存取的問題
*修正了某些情況下啟動時視窗為黑底的問題
+客戶端使用者資訊增加了全球排名
+完善了收藏功能的使用者體驗
+修正了積分規則,完善了積分細則,設定了積分上限
+增加「我的工具箱」功能,可檢查電腦內已安裝軟件的相關版本



總結:
FlashGet d是一個能讓你上網快速抓檔的好工具!
FlashGet 可以在下載檔案時將檔案分割且同時下載,充分利用了網路頻寬來加快檔案下載的速度;而檔案的分類管理及註解功能,讓你不會再找不到檔案或不知道檔案是做什麼的了!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y4tglmtmyyx/flashget20tw.exe


官方 Flash 2.0版下載連結:  
http://www.flashget.com/index_tw.htm (右邊方塊)




關鍵字: flashget下載 flashget繁體中文 flashget download flashget破解 flashget免安裝 flashget 2.0 firefox flashget flashget bt flashget vista flashget 綠色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