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名稱:周易線上免費測字算命介紹
連結網址:http://www.buyiju.com/cezi.asp
說明:
這雖然是一個對岸的測字網站(簡體中文網站),不過MESON 有測試輸入繁體中文作測字是OK的 ! 本線上測字是根據一本周易書所編,但如果多算,也就沒意思了。所以大家用它娛樂娛樂,可別太當真。 方法如下:隨意輸入兩個漢字,然後按《立刻測算》按鈕,測可得到測字結果。


 



 網站名稱:人體工學雜誌網站介紹
連結網址:
http://www.jjlm.com/chouqian/chouqian-big5.htm

說明:
簽是人類歷史上最早的問事形式,五千年來因其靈驗的特性而源源不斷而廣植人心,深受人們的熱愛,當時光指針即將進入二十一世紀之時,在電腦網絡中求簽問事是全世界所關注的課題,遺憾的是卻是一片空白。雖然有熱心人將傳統簽條呈現網絡,利用電腦隨機系數供訪客運用,但是忽略了傳統求簽是求簽人利用祈禱和香火的一個交互過程,造成傳統靈籤簽在網上起不到應有的作用。為此,本人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利用電腦文字傳輸交互的特性,首創了JJLM人體工程學網絡交互咨詢簽。在電腦網絡上提供最正確的服務。

 


 網站名稱:靜岡命理-開放免費測字

連結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ylan6629/10103341

說明:
若你是無名BLOG的使用著,只要連結到上列網址並且使用無名帳號登入之後,在留言板留下你要測的字,專業的老師會回答你測字結果,目前MESON 觀察已經累積超過700篇詢問測字的人次了,聽網友說滿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