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gd是一個對岸中國大陸的 Google 新推出的的免費網路儲存空間服務,伺服器位於中國大陸的浙江省電信機房,無需註冊,沒有空間大小限制,不過有上傳單個檔大小不能超過10Mb的限制,支援包括rar格式在內的大部分常見檔格式。

 整理一下這個由中國 Google 提供的免費上傳空間的特點:
  • 上傳不需要註冊和登錄,任何時候想傳就傳。
  • 沒有總上傳空間大小的限制。
  • 幾乎可以上傳所有類型的檔案,除了上面有提到的幾種附檔名。
  • 上傳之後會自動替你產生超短的下載連結網址,非常方便分享給朋友。

這個 Good.gd免費上傳空間,在上傳檔案時的限制條件:

1、具備下列附檔名的檔案不能上傳:
附檔名為: .bat.cmd..com.dll.vbs.asp .aspx.exe .torrent
單一檔案的上傳size限制為20MB,因此若是您要上傳的檔案大於10M,就必需要將檔案切割成小於10MB之後再上傳。

2、檔案保存期間限制:
在時間的限制上就比較討人厭,任何你上傳的文件保存時間為九十天,也就是說如果連續九十天沒有存取這個檔案,
GOOGLE 就會把文件刪除。

3、其它:
當然你也不能上傳色情文件或是有侵權問題的文件!!

 

Google 網路硬碟服務連結網址: http://good.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