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Winamp 5.541 Lite 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V5.541 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作業系統:Windows 9x/NT/200/XP/VISTA

軟體說明 :

最新的 Winamp中文版下載一開啟(繁體),眼尖的人就能發現原本的 equalizer 被一堆 ICON 取代了,winamp繁體中文版THINGER 面板是各個面板的啟動器,也是啟動未來各個模組的地方。目前 video window 能夠撥放 mpeg、avi、wmv、asf、nsv 等檔案格式。

同時winamp最新版下載提供開放原始碼的開發工具,相信很快就會有支援其他格式的 plugin 面世。Wiamp中文版支援cdda、asf、wma、mid、mp3、wav、aiff等格式的音樂撥放。

另一項Winamp繁體中文版下載新功能是media library,可以把所有聽過看過的檔案紀錄下來,並依照檔案類型或是演出者及專輯編排,方便找到你要撥放的音樂,同時讓我們可以輕易打造自己的精選撥放清單。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最新中文版Winamp下載點  
http://www.mediafire.com/file/mdmmkendz3v/winamp5541_lite_zh-tw.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