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 MSN Web線上即時通-再也不用怕被封鎖了MSN Web ,Messenger 讓您可以透過Web 瀏覽器就可以與親友即時交談!在任何共用的電腦上不管是在學校、在工作中、在朋友家或任何您不能安裝 MSN Messenger 軟體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它。 要注意的是使用 Web Messenger,您的 Web 瀏覽器必須允許彈出視窗。關於允許彈出視窗的資訊,請看您的彈出視窗阻止軟體的說明。  
 


 


 執行環境說明
要使用線上msn messenger,必須要有以下的軟硬體配置: 
Web 瀏覽器:Microsoft Windows 中執行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更高版本,Netscape 7.1 或更高版本,或者 Mozilla 1.6 或更高版本。
Internet 連接(建議 56 Kbps 或更快)
Microsoft® .NET Passport。如果您有 hotmail.com 或 msn.com 帳戶,您就已經有 Passport 了。
如果您在使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例如 MSN Toolbar,請對此網站啟用彈出窗口 

  WEB MSN 連結資訊 

 
http://webmessenger.ms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