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cman 2007 combo
軟體分類 :BBS 連線軟體
軟體版本 :2007 Stable Ver: 8.2.0.314 (10/3)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9.55 MB
軟體說明 :


這款PcMan combo 2007 是一套輕巧的彩色 WWW/BBS 兩用連線軟體,檔案小,速度快,支援同時連線多站台及中文,ANSI 閃爍,雙色字,透明背景,自動登入 BBS 站,超鏈結。它是要上全台灣最大的BBS (PTT)必備的軟體,它不僅是一套免費的共享軟體,它也是開放原始碼的最佳 BBS 解決方案,並且提供 Web/BBS 兩用或純 BBS 瀏覽雙重選擇 ,你在搜尋看bbs軟體嗎? 你在搜尋好用的上bbs軟體嗎?不用考慮了這套PcMan決對是你上PTT 最好的連線工具,若是你對於這個台大PTT批踢踢BBS 沒有什麼概念的話 ?麻煩直接看本文最後面有截錄WIKI(維基百科)對於PTT的說明 !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Open PCMan Combo 2007 Web/BBS 兩用版本
(可同時瀏覽網頁,以 IE 為核心)

http://of.openfoundry.org/download_path/pcman/8.2.0.314/PCManCB.exe



Open PCMan Light 2007
BBS 專用版本 (只支援瀏覽 BBS,超輕巧快速)
http://of.openfoundry.org/download_path/pcman/8.2.0.314/PCMan.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