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兒童數獨題目產生器【數讀列印下載】
軟體分類 :免費數獨題目產生器下載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95 / 98 / WIN2000 / WIN XP / VISTA
軟體說明 :

這是一款很不錯的兒童數獨題目自動產生器,並且產生的數獨題目可以免費下載列印!! 喜歡玩數獨遊戲的朋友不可以錯過這款軟體 !數獨是一種數學智力拼圖遊戲,可以訓練邏輯思維能力的遊戲,很多數學工作者用數獨來點燃學生的數學興趣。在英國學校中,許多數學老師們把遊戲下載到電腦中,要求學生每週至少完成三則數獨題目。數獨的玩法邏輯簡單,數位排列方式千變萬化,很有挑戰性,現在沒有一個人說數獨很簡單。 數獨亦幫助大家冷靜思考,紓緩壓力及加強分析能力。 數獨簡單易學、便攜。只要印出一張小小的卡片,就可以帶著數獨到處玩。既不佔地方,又隨時可以開始並隨時休息。 老少皆宜,完成數獨的過程可以是多人參與的過程,幾個同學在一起、家人幾口集體參與更好。

 

數獨不僅能鍛煉邏輯推理能力,也能對青少年的心智鍛煉起到很好的效果。特別是如何正確面對失敗、失敗後如何重新來過的挫折訓練,正是我國基礎教育中忽略的內容。它能給學生成功的機會,並訓練他們縝密思維,因為在遊戲中只要犯了一個錯誤就得從頭開始。


對於老年人而言,數獨的最大功效就在於,可以通過訓練腦力,避免一些老年疾病。使腦細胞趨於年輕,從而有效延長壽命。


數獨題目可供即時娛樂,激發你的耐力與專注力潛能。
玩數獨遊戲殺時間蠻好用的,坐火車或坐飛機長時間發呆時,列印幾張數獨,帶在身邊就不怕無聊。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下載網址:點我下載數獨題目產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