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isplayX螢幕檢測工具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dows 2000、Windows Server 2003、Win XP
軟體說明 :

目前LCD 的價格早就已經進入了戰國時代,通常大家在購買LCD 液晶螢幕時後,會把營幕左看右看,明明在賣場看來看去是沒有亮點怎麼回到家之後忽然又發現有亮點,其實你缺少的就是這一款免費的螢幕亮點檢測程式,有了這個和式之後就可以解決人們最擔心的就是碰到螢幕有亮點、暗點(統稱為「壞點」)的問題,帶著這款DISPLAYX 軟体到3C店購買LCD 保證你不會當上倒楣的冤大頭。
DisplayX 是一款免費的 LCD 品質偵測程式,它偵測反應 LCD 的反應時間,讓買家清楚知道該部 LCD 的反應速度是否真的合乎自己的要求。此外, DisplayX 還提供了顯示延遲偵測,讓買家可以判斷 LCD 是否容易有殘影產生。最後當然就是壞點偵測,藉由多種色彩原色的顯示,讓買家可以判斷 LCD 上是否有壞點存在,避免花了錢卻當冤大頭的情況發生。


此外, DisplayX 還能夠偵測螢幕在灰階或是全彩下的反應表現,以及螢幕外圍的顯示清晰度,讓買家更容易判斷該部 LCD 的好壞。而較特殊的一點是, DisplayX 還能夠讓使用者利用喜歡的 JPG 圖檔來檢測螢幕,使用者只要把圖檔放置在與 DisplayX 相同的目錄下, DisplayX 就能夠利用該圖檔來檢測螢幕喔!

這麼方便的工具,僅佔不到 20 K 的容量,使用者們能夠將它放置於隨身碟當中,帶到賣場去試驗,如此就能完全避免買到品質不良的 LCD 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載點1 : http://pics15.blog.yam.com/15/attachfile/9/4/4/449406/1/149da0f0da1ffa.zip
載點2 : http://www.phoenixstudio.org/download/displayx.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