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9繁體中文版下載

這款可以說是紅遍內地、台灣的好用 P2P 下載軟體~迅雷下載9(Thunder)中文版(目前最新的版本為9.X版),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款P2P軟體迅雷下載9Thunder) 中文版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如此的廣為流傳使用,其實說穿了個人使用後的感覺就是它的下載速度和以前使用過的BITCOMET等相比快了很多,而且不會下載到一半有突然當掉的問題,因此穩定安全和安全性更高了,同時迅雷下載9(Thunder) 中文版還能夠支援傳統的P2P BT軟體以及十分流行的電驢子eMule,這些軟體下載到一半的工作都可以透過迅雷9繁體中文版繼續接手完成。同時迅雷9繁體中文版軟體還提供了自動升級的功能,以後你就不需要一天到晚上官網找最新的迅雷9繁體中文版官方下載了。

迅雷使用的多資源超線程技術基於網格原理,能夠將網路上存在的伺服器和電腦資源進行有效的整合,構成獨特的迅雷網路,通過迅雷網路各種資料檔案能夠以最快速度進行傳遞。多資源超線程技術還具有互聯網下載負載均衡功能,在不降低用戶體驗的前提下,迅雷網路可以對伺服器資源進行均衡,有效降低了伺服器負載。 

 

 

軟體名稱:迅雷9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軟體版本:迅雷9中文版免安裝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3.13 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Win 8/Win 10
官方網站:http://xl9.xunlei.com
軟體下載:訊雷9免安裝下載點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