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rmvb播放程式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版(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WIN xp , WIN 2003, Vista
軟體分類:rmvb撥放軟體下載
軟體說明 
:


RMVB格式(RealMedia Variable Bitrate) 為RealNetworks,Inc所發表的多媒體視頻文件格式,rmvb中的vb指Variable Bit Rate(可改變之比特率),其影音品質較上一代rm格式優良許多,原因是降低了靜態畫面下的比特率,可以用Real Player多媒體播放器來播放。
Real Player撥放器可撥放rmvb、rm、avi、Windows Media、QuickTime 和 DVD等常見影片格式。

   

官方網址:http://www.realma.com/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realma.com/event/download/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