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WINDIRSTAT 圖形顯示佔據硬碟空間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類別:免費30日試用
檔案格式:rar
軟體說明 :


常常都在下載新奇的東西,因此MESON 總是很容易就感覺硬碟的空間一直都不太夠用。你是不是有想過一顆新買不久的全新硬碟,為什麼才經過沒有多久的時間怎麼空間減少的速度好快?明明就沒有灌什麼很大的東西,那麼到底是哪些什麼樣類型的檔案佔用了寶貴的硬碟空間呢?我想MESON 要推薦給您的這一套軟體WinDirStat,絕對可以好好的回答你這個問題,並且WinDirStat能夠以圖型化的方式呈現硬碟的資源佔用狀況。


WinDirStat 硬碟容量統計軟體能以全彩的方式來呈現不同的檔案在硬碟中佔去的空間大小可以知道是哪一類型的檔案佔據了你寶貴的硬碟空間。 使用者可以直接於 WinDirStat 所顯示的顏色區塊上,點選某一個顏色就會顯示那個顏色所代表的檔案有哪些,讓使用者能夠快速處理這些檔案。 注意如果你想要刪除檔案時不過可要真的確定你不需要這些檔案才這麼做。這個功能所刪除的檔案,將會不經過「資源回收桶」而被直接刪除 ..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下載點: http://windirstat.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